ban_solu
首页  首页 > 项目案例 > 变配电案例 > 上海公安博物馆
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专业服务,每时每刻!

上海市静安区万荣路777弄1号龙盛777商务大厦1011

021-53751258

sales@eng-electric.com  扫我!加入华声电气微信平台,了解行业新动态!

变配电案例

上海公安博物馆

项目地点:上海市徐汇区瑞金南路
项目规模:10KV双电源800KVA
项目状态:2013年改造
项目概况
上海公安博物馆是国内首座公安专题博物馆,展馆面积8500平方米,于1999年9月正式对外开放。设序馆、公安史馆、刑事侦查馆、治安馆、交通馆、监狱馆和看守所馆、消防馆、装备馆、英烈馆、警务交流馆和消防模拟演练馆等10个分馆,记录了1854年上海建立警察机构100多年来的历史沿革以及公安干警在打击犯罪、保障各项建设、维护社会稳定等各方面的业绩。同时,博物馆还收藏了从晚清至今公安题材的中外藏品10000余件,其中国家一级文物 49件,是青少年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生动教材。博物馆被上海市人民政府命名为“上海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