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news
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热烈祝贺百事食品松江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专业服务,每时每刻!

上海市静安区万荣路777弄1号龙盛777商务大厦1011

021-53751258

sales@eng-electric.com  扫我!加入华声电气微信平台,了解行业新动态!

公司新闻

热烈祝贺百事食品松江成品库888K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新建项目顺利开工

  DATE:2020-08-07    来源:eng    点击:

  8月盛夏,由上海华声电气总承包的百事食品松江成品库888K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新建项目顺利开工。

  太阳能发电是一种清洁能源,与火力相比,可以节约大量的煤炭或油气资源。此项目的建设能够大力推广使用太阳能,节省燃料的同时,减少CO2、SO2、NOx、烟尘、灰渣等污染排放物,有利于环境保护。

  该电站总装机容量为888KW,按照当地的日照时间、25年发电寿命计算(实际可持续发电30年以上),年平均可发电约700266.67度;按0.83元/度的工商业电价来计算,每年可以为企业节省约58.122万元;  按25年的发电寿命,可以节省电费总合计约1453.408万元。

  华声新能源  聚焦生活环境  提供最有价值的光伏解决方案和服务

  上海华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华声电气旗下的新能源投资平台,主要专注于分布式光伏电站、风电及储能等新能源领域项目的开发、投资、建设及运维;公司依托华声电气丰富的电站系统集成经验,为工商业客户提供优质的光伏专业化服务。

  未来,华声新能源仍将积极推进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的开发建设工作,为中国早日达成可再生能源发展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