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news
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祝贺百威(河南)啤酒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专业服务,每时每刻!

上海市静安区万荣路777弄1号龙盛777商务大厦1011

021-53751258

sales@eng-electric.com  扫我!加入华声电气微信平台,了解行业新动态!

公司新闻

祝贺百威(河南)啤酒3.6MW分布式光伏项目顺利并网

  DATE:2022-06-23    来源:eng    点击:

4月14日,由上海华声电气集团EPC总承包的百威(河南)啤酒分布式光伏项目通过供电局验收,顺利并网成功,该项目总容量3.6MW,为企业提供了经济、便捷的绿色能源。

今年3月以来国内新冠疫情多点频发,上海受疫情影响封控管理,面对不利局面,上海华声电气集团把业主利益放在第一位,全力保障整体项目进度,确保如期实现并网发电,得到了业主方的高度肯定。

该项目位于河南省卫辉市唐庄镇工业园区百威大道1号,利用既有厂房屋顶建设光伏电站,能有效遮挡紫外线,延长厂房屋顶的寿命;通过屋顶电池板遮挡,厂房温度降低,可降低空调使用量,间接节约电能。项目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运营模式,将为厂区提供清洁能源用电,有效降低企业能耗成本。

发展绿色能源是生态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建设分布式光伏电站,是践行国家“低碳”经济发展的重要方式。上海华声电气集团始终坚持发展清洁能源,聚焦绿色能源发展方向,立足“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要求,充分发挥专业化优势,做精、做优技术服务和项目管理,依托新能源项目建设,深度探索综合能源项目合作模式,助力“3060”双碳目标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