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news
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华声携手“世界500强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专业服务,每时每刻!

上海市静安区万荣路777弄1号龙盛777商务大厦1011

021-53751258

sales@eng-electric.com  扫我!加入华声电气微信平台,了解行业新动态!

公司新闻

华声携手“世界500强”共赴零碳未来--吉利22.9MW光伏项目开工大吉

  DATE:2023-02-24    来源:eng    点击:

       2023年2月20日上午,吉利融合春晓整车生产基地光伏发电项目现场红毯铺地,热闹非常,开工仪式正在进行。

       本项目是运用吉利厂区屋顶和停车场建设光伏电站,项目总容量22.9MW,其中屋顶电站10.1MW、光伏车棚12.8MW。

       项目位于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春晓大道188号,由吉利集团投资、上海华声电气集团建设,计划于2023年6月并网。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方式建设,实现企业生产用能主要由清洁能源供应,有效降低运营成本。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连续十年进入《财富》世界500强,是全球汽车品牌组合价值排名前十中唯一的中国汽车集团。华声电气集团此次与吉利集团携手,将为制造型企业树立标杆,让更多企业进一步认知绿色电力的便利与价值,推进更多工商业企业开启节能减排的绿色发展新态势,从而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加入“新能源+企业”的持续发展之路。         华声电气集团将继续践行绿色能源发展战略,在新的征程上乘风破浪,再接再厉,为企业提供无污染的清洁电力,为实现“双碳”宏伟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