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news
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拥抱挑战 共创新局 华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专业服务,每时每刻!

上海市静安区万荣路777弄1号龙盛777商务大厦1011

021-53751258

sales@eng-electric.com  扫我!加入华声电气微信平台,了解行业新动态!

公司新闻

拥抱挑战 共创新局 华声新能源 2024千岛湖年会盛典圆满结束

  DATE:2024-02-02    来源:eng    点击:

开新局,迈新步,谋新篇,创新绩!2024年1月24日~27日,华声新能源召开了以“拥抱挑战、共创新局”为主题的千岛湖年会团建活动。上海营销中心、广东分公司、还有从各个项目地赶来的工程部同事齐聚千岛湖,开展了一场充满欢乐与团聚的年会活动。大家在美丽的千岛湖畔,共同度过四天难忘的时光~让我们一起回顾精彩瞬间吧!

1月24日,随着晨光的洗礼,华声新能源小伙伴们揣着激动与期待的心情,前往本次年会的第一站“义乌”,参观学习光伏发电项目。

吉利融和义乌二期6.22兆瓦光伏发电项目,是华声电气集团与吉利集团携手合作的又一个分布式光伏项目。吉利融和义乌二期光伏发电项目总装机容量6.22MW,项目投运后,预计在25年经济寿命期内,平均年发电量约720万kWh,每年可节约标准煤约2880吨,每年减少CO2排放约7178.4吨、二氧化硫216吨。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及环境效益。

1月25日上午,华声新能源年终总结大会于千岛湖伯瑞特假日大酒店顺利召开。
华声新能源总经理、广东分公司、市场部代表以及各项目负责人,财务主管分别在会议上发言,会议全面总结2023年项目工作经验,分析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2024年工作开展布局谋篇,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

华声新能源总经理何总就2023年重要工作及关键指标达成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并结合2024年整体战略规划,立足集团战略与业务实际,部署及铺排2024年重点工作。

1月25日晚18点,最令人期待的年会盛典正式开始!
整场年会盛典高潮迭起,歌曲演唱精彩纷呈,涌现了一批深藏不露的麦霸,现场笑声与掌声齐鸣!洋溢着欢笑声和祝福~

2023年度,华声新能源涌现一批优秀员工,谱写了出彩篇章,获得了丰硕成果。感谢你们的辛苦付出,在会上他们分享自己的获奖感言和心得体会,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一轮又一轮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也引爆了年会气氛。为了让大家都能满载而归,本次年会的奖品非常丰富,女生最爱的小米吹风机、户外达人必备的旅行茶具、小米电热杯,还有小米手环、颈椎按摩仪,便携式熨烫机、电动牙刷、石墨烯取暖器、更有最新款华为手表、Pad、笔记本电脑和手机大奖。组委会还为参加游戏和才艺表演的同事准备了护手霜、旅行小套装、暖手宝、小米温度计、魔镜等贴心的礼品。

年会盛典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这场盛大的聚会不仅让大家释放了工作压力,更增进了团队之间的友谊与默契。愿新的一年里,我们继续携手前行,共创美好未来!

为了增加本次年会的趣味性和互动性,组委会特别设计了砸金蛋环节,为年会盛典增添喜庆!金蛋里面有奖券和现金,只需一砸,幸运便降临。欢乐砸金蛋,砸出开心,砸出快乐,砸出希望,砸出好运!


2024年1月26日,华声新能源的小伙伴们,游览了美丽的千岛湖。

我们乘船前往中心湖区的小岛,体会了“船在湖中行,人在画中游”的美妙意境。在湛蓝碧波中畅游,尽情享受阳光与水花的洗礼,释放压力与疲劳,感受千岛湖的自然之美。中心湖区的岛屿,植被茂密,呼吸着森林中馥郁的氧离子,登上梅峰岛的最高处俯瞰整个千岛湖,美丽的风光尽收眼底!随着中心湖区游览结束,本次年会庆典也缓缓走向尾声。27日,大家带着满满的收获与美好的回忆,踏上返程,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开启新征程,共同迈向祥龙飞腾的2024年。

2023年,我们并肩奋斗,为目标拼尽全力!

2024年,在这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时代,全体华声新能源小伙伴们将不断创新和发展,继续勇往直前,创造绿色明天,共同描绘更加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