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news
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严格科创昆山1311.8KW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专业服务,每时每刻!

上海市静安区万荣路777弄1号龙盛777商务大厦1011

021-53751258

sales@eng-electric.com  扫我!加入华声电气微信平台,了解行业新动态!

公司新闻

严格科创昆山1311.8K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并网发电成功

  DATE:2023-07-07    来源:eng    点击:

2023年6月29日,严格科创发展(昆山)1311.8K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并网发电成功。

该项目位于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由华声电气集团安装建设,有效利用园区8个闲置屋顶建设分布式光伏电站,电站总容量1311.8KW。

严格科创(HRG),原名哈工大机器人集团,由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哈尔滨工业大学三方联合推动设立,是国内领先的机器人及智能装备领域专业化的技术研发服务基地。

工商企业及工厂园区用电量大、电费贵,通过安装光伏利用闲置屋顶盘活企业固定资产,不仅为企业节省电费,而且余电部分可以上网出售。

华声电气集团将持续拓展“光伏+”应用场景,深耕新能源领域,全力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为光伏发电事业开辟更大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