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news
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喜报!华声电气集团总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专业服务,每时每刻!

上海市静安区万荣路777弄1号龙盛777商务大厦1011

021-53751258

sales@eng-electric.com  扫我!加入华声电气微信平台,了解行业新动态!

公司新闻

喜报!华声电气集团总承包资质升级

  DATE:2024-03-06    来源:eng    点击:
近日,经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核准,华声电气集团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升为贰级。

企业资质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石,也是企业综合实力的体现,此次资质升级标志着华声电气集团在电力施工领域已具备更高的建设水平,也说明了公司的实力与发展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平台。

华声电气集团,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具有32年的电气成套设备制造经验和21年的电力工程施工经验。截至2023年,华声电气集团获得行业相关的专利54余项,其中多项为行业首创、电气设备广泛应用于工商业建筑、光伏发电领域、累计服务超过1GW光伏电站,分布式光伏业绩超过300MW。华声电气集团可以为客户提供完整的光伏发电项目整体解决方案、新能源投资、EPC总承包、智能电气制造、电站运维等。

未来,华声电气集团将继续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持续提升自身实力和竞争力,继续秉持专业精神,严格项目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帮助更多客户智慧用电、省心用电、节约用电,优化能源结构,实现绿色转型发展,为国家“双碳”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华声电气集团期待与您携手共同推动光伏产业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