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news
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欧盟质疑中国输欧光伏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专业服务,每时每刻!

上海市静安区万荣路777弄1号龙盛777商务大厦1011

021-53751258

sales@eng-electric.com  扫我!加入华声电气微信平台,了解行业新动态!

行业新闻

欧盟质疑中国输欧光伏产品存在倾销

  DATE:2013-06-08    来源:eng    点击:
近期欧盟质疑中国输欧光伏产品存在倾销问题,指责中国输欧光伏产品倾销是不公正的,为此欧盟对中方输欧光伏产品增加反倾销税问题一直处于辩执状态,对有关产品征收惩罚性反倾销税的做法更是不能接受。
而我们都知道倾销的意思是,一种人为的低价销售措施,它是由出口商根据不同的市场,以低于有关商品在出口国的市场价格对同一商品进行差价销售。
欧盟滥用贸易救济措施无疑是贸易保护主义的行为,与欧盟自由贸易理念和主张相悖,也违反了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关于不采取保护主义措施的承诺。
欧委会不顾光伏行业及欧盟诸国大规模反对,宣布了其对华光伏产品征收反倾销税的决定。初始税率已定为11.8%,随后将上涨至47.6%。一些国家拥护这项决定,而对于其它国家警钟已敲响。 
妥善解决光伏产品问题不是中方单方面的事,而是中欧双方的共同责任。我们希望欧方进一步展现诚意,显示灵活,同中方共同努力,尽快找到双方都可以接受的、合理的解决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