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news
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中国针对美韩太阳能多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专业服务,每时每刻!

上海市静安区万荣路777弄1号龙盛777商务大厦1011

021-53751258

sales@eng-electric.com  扫我!加入华声电气微信平台,了解行业新动态!

行业新闻

中国针对美韩太阳能多晶硅反倾销事件现已初步裁定

  DATE:2013-07-19    来源:eng    点击:
中美国赫姆洛克半导体公司和熊津多晶硅有限公司提出的请求澄清被调查产品技术指标和描述等问题,调查机关调查后,在评估申请人文件基础上,对被调查产品的技术指标做了进一步的细化,并在随后发放的调查问卷中明确了被调查产品的范围。在随后的调查中,没有利害关系方就被调查产品技术指标和描述问题发表新的评论。
 中REC太阳能级硅有限责任公司和REC先进硅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提出的申请书没有提供充分证据证明原产于美国的进口产品的倾销幅度问题。调查机关经初步调查后认为,申请书中包含了《反倾销条例》第十四条、第十五条规定的反倾销调查立案所要求的内容及有关证据,符合立案的要求。
 调查显示,国内产业近年通过技术研发和改进,不断改进生产技术,其生产工艺获得了多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属于主流生产工艺,与国际先进水平不存在实质差距。多家第三方科研机构和下游企业出具的技术评审材料和认证也表明,国内产业同类产品的产品质量优良、品质稳定,符合国家标准和客户要求。因此,国内产业受到的实质损害并非由生产工艺和技术落后等因素造成。
 调查期内,国内产业生产装置运行正常,未发生安全生产事故,未受到自然灾害及其他不可抗力事件影响。因此,国内产业受到的实质损害并非由不可抗力因素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