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pro

首页  首页 > 产品与服务 > 成套电气 > 非标箱柜 > HPD12系列控制柜

非标箱柜
  • HPD12系列控制柜

HPD12系列控制柜

HPD12控制柜,可作为中央空调机组动力配电控制系统集成。进线总开关塑壳开关≤630A,也可以是双电源切换作为总开关≤630A,如果负荷较大的话,还可以选用框架断路器,进线电缆≤240mm2或者2*185mm2。该产品是上海市南供电公司入网产品。

  • HPD12系列控制柜
  • 功能特点
  • 产品用途
  • 资料下载

1.该控制柜一般为4台(进线、生活泵、消防泵、喷淋泵),柜与柜之间由水平母排联接。柜体由内、外二层门构成,内门安全操作,外门采用海洋兰透明安全钢化玻璃防护,整体美观亮丽;

2.总进线柜装有3SV-80三相数显电压表,3SA-80三相数显电流表。A、B、C三相同步显示实时监控电气设备的运行状况,根据需要还可选配系统集成总温控报警装置HWK1000,轮流巡视检查每台控制柜的温升;

3.任何一台柜内温升超出设定值,均会报警告知,以免由于柜内局部故障而导致温度升高引发事故隐患,尽早发现及时解决,大大延长柜内电器元件的使用寿命。系统集成控制柜根据实际需要可组成各种泵类的启动和控制,一用一备,二用一备包括软启动、变频等等。

 

HPD12控制柜适用于宾馆、写字楼、商场、医院等各类建筑的泵房配电与控制系统。
 
 
 
  订货须知栏: 
     a、产品名称、型号、方案号、数量及交货期限
       b、柜内所装元器件的名称、型号规格及数量
       c、设备系统图 

     d、主母线材料种类可由客户提出,如无要求则按制造厂标准供给

   e、柜体颜色,如无要求则按制造厂标准供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