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pro
光伏箱变
  • 欧式箱变

欧式箱变

欧式箱变,由欧洲国家研发引进的一款箱式变电站,即把高压开关设备,配电变压器,低压开关设备,电能计量设备和无功补偿装置等按一定的接线方案组合在一个或几个箱体内的紧凑型成套配电装置。

  • 欧式箱变
  • 功能特点
  • 产品用途
  • 资料下载

1、欧式箱变外壳采用钢板或者合金板,配有双层顶盖,隔热性好;

2、外壳及骨架全部经过防腐处理,具有长期户外使用的条件;

3、外形及色彩可与环境相互协调一致;

4、安装方便,在箱式变电站的基础下面设有电缆室,而在低压室内设有人孔可进入电缆室进行工作;

5、从体积上看,欧式箱变由于内部安装常规开关柜及变压器,产品体积较大;

6、欧式箱变高压侧采用负荷开关加限流熔断器保护。发生一相熔断器熔断时,用熔断器的撞针使负荷开关三相同时分闸,避免缺相运行,要求负荷开关具有切断转移电流能力,低压侧采用负荷开关加限流熔断器保护。

适用于所有光伏发电项止及城网建设与改造,是继土建变电站之后崛起的一种崭新的变电站。箱式变电站适用于矿山、工厂企业、油气田和风力发电站,它替代了原有的土建配电房,配电站,成为新型的成套变配电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