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pro
光伏箱变
  • 华式箱变

华式箱变

华式箱变每相用一只熔断器代替了美式箱变的两支熔断器做保护,其特点是当任一相熔断器熔断之后,都会保证负荷开关跳闸而切断电源,而且只有更换熔断器后,主开关才可合闸。

  • 华式箱变
  • 功能特点
  • 产品用途
  • 资料下载

华式箱变由上海华声电气研究所独立研发,既不同于美式箱变也不同于欧式箱变,扬其之长避其之短。R法高压联接,具有安全、可靠、方便、环保等特性。

 

 华式箱变的功能特点:

  不用放油加油  免除美变烦恼
  系统无需停电  发电不受影响
  变压器免暴晒  发电效率更高
  油质不受污染  二十年有保障
  运维方便安全  恶劣天气无妨
  全面隔热防护  自然通风散热

华式箱变同美式箱变相比增加了接地开关、避雷器,接地开关与主开关之间有机械联锁,这样可以保证在进行箱变维护时人身的绝对安全。华式箱变每相用一只熔断器代替了美式箱变的两支熔断器做保护,其特点是当任一相熔断器熔断之后,都会保证负荷开关跳闸而切断电源,而且只有更换熔断器后,主开关才可合闸。目前已大量应用于光伏、风电等35KV变配电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