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pro

首页  首页 > 产品与服务 > 成套电气 > 高压开关柜 > SKY-12铠装移开式户内

高压开关柜
  • SKY-12铠装移开式户内开关柜

SKY-12铠装移开式户内开关柜

SKY-12铠装移开式户内开关柜系我所最新研发的12KV三相交流50HZ,户内成套配电装置。并具有对电路单母线或双母线分段系统的场所。双层柜的最大优点,在于一柜抵二柜、节省场地,尤其是在高层建筑寸土寸金之地具有相当的优势。

  • SKY-12铠装移开式户内开关柜
  • 功能特点
  • 产品用途
  • 资料下载

1、SKY-12高压开关柜采用铝合金型材柜架和敷铝锌钢板,整个柜体不仅具有精度高,耐腐蚀氧化,与其它同类柜体相比具有体积小、重量轻、外形美观安全可靠。高压开关柜能同时容纳二个相互独立的间隔手车;

2、压变柜、量电柜、避雷器柜、进线柜、出线柜、隔离开关柜等合二为一组合在一起,节约成本、降低造价、节省场地、尤其是对大中城市黄金地段,空间狭小的场所更显优势;

3、按“全工况”加强绝缘设计,爬电距离不小于184MM,空气电气间隔不小于125MM,可适用于I级凝露污秽严酷的场所; 

4、具有可靠五防功能;

5、产品资质:本产品通过国家高压检验中心质量认证,本产品符合GB3906-2006《3.6~40.5kV交流金属封闭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

  SKY-12铠装移开式户内开关柜主要用于发电厂、变电站等场所。

 
      订货须知栏: 
  a、产品名称、型号、方案号、数量及交货期限
 
  b、柜内所装元器件的名称、型号规格及数量
 
  c、设备系统图
 
  d、主母线材料种类可由客户提出,如无要求则按制造厂标准供给
 
  e、柜体颜色,如无要求则按制造厂标准供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