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pro
光伏箱变
  • 美式箱变

美式箱变

美式箱变,由美国研发引进的一款箱式变电站,即把高压开关设备,配电变压器,低压开关设备,电能计量设备和无功补偿装置等按一定的接线方案组合在一个或几个箱体内的紧凑型成套配电装置。

  • 美式箱变
  • 功能特点
  • 产品用途
  • 资料下载

1、过载能力强,允许过载2倍2个小时,过载1.6倍7个小时而不影响箱变寿命;

2、采用肘式插接头,可以十分方便高压进线电缆的连接,并可在紧急情况下作为负荷开关使用,即可带电拔插;

3、采用双熔断器保护,插入式熔断器(BAY—o—net)为双敏熔丝(温度、电流)保护箱变二次侧发生的短路故障。后备限流保护熔断器(ELSP)保护箱变内部发生的故障,用于保护高压侧;

4、变压器一般采用高燃点油(FR3);

5、高压负荷开关保护用熔断器等全部元件都与变压器铁芯、绕组放在同一油箱内。

其箱体采用防腐设计和特殊喷漆处理,可适用于各种恶劣环境,如多暴风雨和高污染地区。